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被包养的男人

老叶超帅!

悠悠堇:

        恶搞向。


        OOC.


 


 


 


 


        叶修很穷。
        以前大家都不知道。
        后来知道了。
        主要是因为当初住储物间的事登报了,还不止一家报,想不知道都难。
        一直都不了解叶修的经济状况的部分选手在报纸上看到后心里都非常不是滋味。
        尤其是黄少天。
        他回想起那个晚上,递给他一包榨菜的叶修。那可能是叶修的最后一点粮食,没有自己吃,却递给了他,结果还被嫌弃。
        叶修肯定很难过。
        黄少天惆怅地托着腮。
        他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发散思维有多不符合逻辑,反而还把记忆中对他爱理不理的叶修给美化成了愿意把最后一包榨菜送给他的叶修。
        黄少天拿着君莫笑手办,手指一下一下地戳着它的脸:“本来就很喜欢你了,你再这么可爱是要我爱死你吗。”
        对着手办上下其手了一会儿,黄少天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一回头看见正靠着他房门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的喻文州。
        “队咳咳咳……”
        稍微有点被吓到的黄少天被口水呛了一下,顺了会儿气才抱怨道,“队长你既然来了就叫我一声,不说话光站那儿怪吓人的啊。”
        “嗯,抱歉。”
        喻文州笑着点头,像是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手里的手办,“我记得兴欣才刚赢下挑战赛,官方还没有生产他们的周边吧。”
        黄少天不动声色地把手办往柜子里藏了藏:“这是找一家专门店订制的,用君莫笑的形象换上老叶的脸,哈哈。”
        “哦?能把店名告诉我吗?”
        不能!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黄少天假笑着:“当然可以。”


        在数家电子竞技杂志绘声绘色地把叶修退役后的生活描述得无比拮据落魄之后,赢得挑战赛后第一次露面的兴欣总算召开了记者会,而最被关心的问题就是叶修在嘉世遭到的不平等待遇。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被叶修一笔带过,现场的记者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太满意,但很快,一个新的重磅消息让他们瞠目结舌到忘了不满。
        消息来源于坐在台上表情相当无辜的陈果,在记者询问她选手的薪酬大概在什么水平的时候,她虽然看上去不太好意思,但还是很直接地传达了真相:兴欣的所有选手包括叶修,直到目前为止都是无薪工作的。
        这个让人很难理解的情况几乎每家电竞杂志在当日的报道中都提到了。
        然后叶修的经济状况就更令一些人堪忧了。
        新闻放出的第三天,叶修就收到了来自G市的快递,当时他正泡在游戏里,于是陈果帮忙签收了一下,签完后拿过去往叶修桌上一扔:“喏,你的快递。”
        叶修皱了皱眉,摘下耳机:“我的快递?”
        陈果点头:“好像是从G市寄过来的。”
        “现在还没到你网购的季节吧?”魏琛从一台显示屏后探出脑袋,“你不是对现代科技过敏吗?除了网游之外。”
        叶修接过乔一帆递给他的剪刀,划开塑封条:“我没在网上买东西,这边寄件人也没写名字,收件人和地址倒是没错。”
        魏琛凉飕飕地说:“你小心是谁寄了个炸弹给你,毕竟你作孽太多。”
        “呵。”叶修不置可否,“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龌龊?”
        说话间叶修已经打开了包装箱,然后看到了满满一箱……呃,榨菜。
        旁边看着的其他人显然也无语了,陈果缓慢地开口:“这是榨菜品牌想找你代言吗?”
        叶修笑了笑,他大概猜出是谁寄来的这玩意儿了。
        先把游戏界面最小化,然后调出QQ,正好看到黄少天在选手群里风生水起地蹦跶,于是直接插了话:黄少天,你寄给我一箱榨菜是想干嘛?
        很少冒泡的叶修立刻招来了一群更少冒泡的人的围观,然后一排拜大神和臭傻逼过去之后,终于有人抓住了重点:黄少寄给叶神一箱榨菜?
        黄少天的洋洋得意就算隔着电脑屏也能感觉到:我就是看你的日子过得艰苦,就资助你一下,你也别太感动了。
        叶修暂时没跟上黄少天的思路,但是有人立刻就懂了黄少天的动机,纷纷嘲笑起了他。
        张佳乐开炮:那你就资助一箱榨菜,吃榨菜能过日子?
        黄少天不服:怎么不能,叶修就喜欢吃榨菜,你不知道你就别说话。
        张佳乐怒:我怎么会不知道!
        叶修慢悠悠地敲了几个字:我还真不知道我喜欢吃榨菜。
        群里静默了一秒,叶修大概可以想象屏幕对面的黄少天脸慢慢地红起来的样子,用食指抵住嘴唇轻笑了一下。
        这一笑让兴欣训练室里的几个人都呆了呆。
        很快黄少天又杀回来了:那你私聊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我寄给你。
        此话一出立刻遭到反噬,大部分人都对私聊二字表示了质疑,就连喻文州也说了句:为什么要私聊呢?我也挺好奇前辈到底喜欢吃什么。
        因为叶修这个人想要了解起来实在是太难了,大部分人跟他认识了好几年,除了荣耀之外也根本摸不清他的喜好。
        叶修回过去:吃的就不用了,我们老板可没短我吃的,不过你们要真有心的话就给我寄几条烟来。
        此话一出,原本还在叶修身后兴致勃勃地窥屏的陈果直接拎起叶修的领子咆哮了一通,大意就是你再抽我就抽你。
        叶修连忙摆手:“玩笑,我在开玩笑。”
        原本以为这事儿也会像个玩笑一样就此过去,结果从那天之后叶修就没少收到各省市寄来的快递,内容千奇百怪,就是没有烟。
        “这箱中药是什么意思?”唐柔蹲在地上翻看从B市寄来的一大包名字奇怪的中药。
        “王杰希寄来的,说是给我补身体。”叶修说。
        “那这些看上去就骚包的名牌呢?”魏琛用两指捏了一件起来,一脸嫌弃。
        “小楼送的。”叶修看着快递单,“说是见了我几次我都穿着同一条裤子。”
        “这个牌子的护肤品超好用的。”苏沐橙从一个箱子里挑出一瓶乳液,“这应该是周泽楷代言的吧,是他送的?”
        “大概是。”叶修点点头,“他说反正男女通用,我们兴欣女生也比较多,你们也可以拿去一点。”
        陈果严肃地点点头:“周泽楷这人很不错,有空让他来坐坐,反正轮回和兴欣离得近。”
        魏琛摇头:“到底谁说周泽楷呆的,我觉得他太他妈有心机了。”
        总之,第九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叶修就不断地收到各种生活中必需和不必须的东西,回头一看,好像这段时间除了吃饭和抽烟之外别的地方都不用花钱了。
        某天叶修终于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明明所有人都没有工资,为什么就我特别被同情。”
        苏沐橙想了想:“我这些年赚了不少钱哦。”
        “我有奖学金的。”罗辑腼腆一笑。
        “我还在读书。”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目前赚钱不是要务,家里的生活费足够花销了。”
        “老子有的是钱。”魏琛拍了拍自己口袋里的卡,他好歹也算百万小富翁了。
        乔一帆挠了挠头发:“我也有点积蓄。”他在微草的时候虽然很少上场,可是工资报酬也还说得过去。
        包荣兴笑得天真灿烂:“没有钱的时候去抢不就好了?”
        陈果被吓得心脏都不好了:“包子你缺钱就跟我说,千万别出去抢。”
        “好的!”包荣兴还是笑得非常单纯,“不过我以前看场子的时候拿的钱也不少。”
        莫凡,……好吧,莫凡什么也没说。
        而唐柔,呃,最不用担心钱的问题的就是她了。
        “所以,”魏琛摇了摇手指,“我们这里除了你之外,要不就是挺有钱,要不就是还年轻有前途,只有你,二十好几了还一副我只要玩游戏其他都不管的锉样,当然太他妈值得被同情了。”
        然后魏琛就被揍了一顿,在游戏里。



        虽然叶修跟那些老担心他穷得活不下去的家伙说了好几次他真的不差钱,让他们别老是寄东西过来了,但是很明显,没人信。甚至连韩文清都给他寄过些生鲜,叶修当时看到寄件人的时候着实被吓得不轻。
        后来兴欣斥巨资请来了个方锐,叶修收东西的频率就更勤了,按那些送东西的人的想法来说就是你本来就够不受待见了,现在有一个那么值钱的选手过去,你还不得被打入冷宫?
        “我看上去就那么落魄吗?”叶修曾经严肃地询问过方锐的意见。
        方锐非常真诚地瞪大了眼睛:“你想听真话吗?”
        “算了。”叶修放弃了。
        “哈哈,别在意这种事了,走,带你去吃夜宵。”
        哦,有件事忘了说,自从方锐来了之后,叶修偶尔晚上打牙祭的钱都不用出了。
        等到叶修忽然某天翻出自己被遗忘很久了的工资卡后,他才发现虽然他没怎么花钱,但是目前为止好像都活得不错。



        世邀赛集训开始的那天,大部分人都做好了这段时间一定要把叶修养胖养好养得离不开自己的心理建设,直到他们看到叶修从一辆玛莎拉蒂GT的副驾驶座下来,然后一个长得酷似叶修却穿了一身名牌因此推导出明显不是叶修的人也从那辆车里下来,
        他们忽然发现,
        也许叶修说的不差钱,
        大概是真的不差钱。


 


 


        - end -


 


 


        存着狗血之庭存稿的U盘忘带回来了,今天就随手撸了短篇。


        我就是傻哦。


        高考考完的记得暑假不要光顾着玩,也要好好睡觉(。


        没考完的……反正也快考完了。继续加油哦❤

评论

热度(37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