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对叶修退役后所从事职业的评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猜的出谁是谁

缪缪萨:

悠悠堇:



        《夏虫与冰》二刷预售链接> <








        对不起,悠悠堇这个不要脸的说要日更狗血之庭,又食言了。




        悠悠堇这么不要脸真是对不起大家了。【鞠躬】












        正文








        由虚空战队李迅选手发布的职业选手内部八卦娱乐杂志最新刊的主题为《对叶修退役后所从事职业的评估》,吸引众多职业选手参与并引起热烈讨论,在此仅挑选本刊收到的最具代表性的几条匿名用户私信来与大家分享。












        01.匿名用户0706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回归学校或出国留学




        理由:想看他穿学士服拍毕业照的样子。想让他学士服下面什么都不穿,然后隔着学士服摸他,再把手从学士服下面伸进去摸他,再钻进学士服下摆去舔他。




        编者语:请不要再说下去了,这位用户你可能误解了此次主题。希望你理性地分析叶神的就业趋势,不要将自己私人的愿望强行加在叶神身上。








        02.匿名用户1124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裸聊




        理由:我愿意。




        编者语:请参与此次话题的用户不要再将私欲掺杂到公开讨论中,况且就算你愿意跟叶神裸聊,你考虑过叶神的想法吗?








        03.匿名用户0810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手模或臀模




        理由:因为这是老叶身上长得最好看的两个部位啊还用说吗!你问我怎么知道?嘛,第一,老叶手长得好看大家都知道啊,第二,老叶的屁股简直就是全人类的宝藏,在这物欲横流人心涣散的社会只有老叶的屁股还有点温度,又挺又翘,人间精品。其实老叶美好的部位还有很多,但是我并不想告诉你们。关于手模这件事,我希望老叶可以用右手试试我买的那几枚戒指,当然,如果他愿意做只给我看的手模的话,我可以一年四季不重样地为他准备很多很多戒指,双手双脚都戴满也无所谓。至于臀模这件事,我已经买好了最新款的丁字裤,就等老叶来我家试穿了。




        编者语: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并且打算联系律师帮叶神告你了。








        04.匿名用户0210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裸模




        理由:想画他的裸体,有艺术价值。




        编者语:不要妄图用艺术二字来掩盖你内心潜藏的犯罪意识。你们这对搭档真的太危险了。








        05.匿名用户1202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与荣耀相关的职业




        理由: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啊。而且这样的话,以后还能经常见到。努力一下说不定还能跟他开房,然后出国结婚,领养一个女孩子。




        编者语:原本还以为终于有个正经人出现了……不过你努力的方向是不是错了?为什么就直接开房了?表白呢?求婚呢?你是不是省略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步骤!你难道还打算强上吗!?你这种思想非常危险啊!不过连领养的孩子的性别都想好了,你也挺有远见的嘛。(编者已经放弃纠正这歪邪的风气并且准备加入其中)








        06.匿名用户0817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无业




        理由:我养得起。




        编者语:好……好帅(ˉ﹃ˉ)








        07.匿名用户0520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自由职业




        理由:希望我能对叶神说:“你是不是只爱我的钱?太好了,我有的是钱!”——这句台词很久之前就想说说看了!




        编者语:虽然上下两个意思差不多,但为什么气场差那么多呢……








        08.匿名用户1120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网络主播




        理由:希望以后能看到“网络主播叶修直播换衣月入百万”的头条!——顺便,那应该是我的私人频道,百万都是我一个人给的。




        编者语:哦。








        09.匿名用户0803








        认为叶修退役后可能从事的职业:被包养的小白脸。




        理由:看上面。




        编者语: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忽然想到的一条小鱼,晚上有可能继续更新狗血之庭,也有可能不,就是想象了一下老叶退役后会干些啥,虽然百分之八十可能还是荣耀相关……但是……我还是摸了一条小鱼。




        ·顺便,我的愿望是跟老叶裸聊(滚)


评论

热度(1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