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就这样被你睡服

😂😂纯盖棉被睡觉嘛

缪缪萨:

悠悠堇:



中国队有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他们全队基本上都被领队睡过了。




听起来相当淫乱,就好像领队始乱终弃,脚踏多条船。




然而事实上也是如此。




领队是个阻碍人类和谐以及世界和平的大祸害。




当代著名女思想家楚云秀曾经说过,没有叶修,中国队将没有纷争,叶修与和平,这是永远无法在中国队共存的两个主题。








举例,某次训练,黄少天与方锐发生矛盾,报告给领队。




领队慢悠悠地踱过去:“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方锐小鸟依人状依附在领队肩头:“谁跟他同根生,我早就是你的人了。”




黄少天冷笑:“我们蓝雨也不会认你这个猥琐的家伙。一想到你居然在我们训练营待过,我就感觉整个蓝雨的氛围都变得猥琐了。”




方锐翻白眼:“那是因为你们本来就猥琐。”




领队插嘴:“好了,你们之前在吵什么?”




方锐说:“黄少天说他睡过你,我不服,让他别造谣,他就骂我。”




黄少天可生气:“方锐你这个小人,扭曲事实,避重就轻。”




领队笑了:“多大点事,方锐你等会儿来我房间,一起睡。”




领队留下这句话,又回到自己座位上看资料去了。




留下黄少天和方锐面面相觑,方锐的表情裂变成一个怎么也止不住的笑,得意极了,感觉自己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




黄少天惊呆了,冲到叶修面前想说些什么,叶修一抬眼一挑眉:“训练着呢,你打算干嘛?训练时不专注小心被惩罚啊少天。”




于是黄少天也荡漾了,回到座位上抓住喻文州的袖子:“队长,老叶他老撩我,还跟我进行性暗示。你说他会不会借领队之职潜规则我啊?”




喻文州微笑:“放心,他不止撩你一个。”




黄少天撇嘴,嘟囔道“队长你就是嫉妒他撩我不撩你”,喻文州大方承认:“你说得对。”




训练结束后,方锐满面春意地跟在叶修身后前往叶修的单人套间,背部被不友善的视线扎得生疼,但他本人还是甘之如饴。




然后他们非常单纯地睡了。




事后方锐回想起来,目光深远,语言深邃:“我永远忘不了那时候老叶的那种表情和声音。”




黄少天毫不留情面地拆穿他:“不就是在一张床上睡了一觉吗,还搞得好像做了什么一样,你假不假。我也是有经验的人。”




这不说还好,一说就让人觉得是在炫耀。




当时,大部分人还没被睡过,闻言就向黄少天和方锐投去了友爱的目光,并商量要怎么暗地里把他们俩搞死。




楚云秀和苏沐橙一向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宗旨在一边嗑瓜子,评价道:“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后来,中国队发现了,他们领队的教育方式就是如此。有烦恼吗少年,没事,百分之五十的烦恼睡一觉就好了,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就等醒了再想。




于是,所有违反纪律、心情欠佳、迟到早退、脱离团队的队员都被领队睡过了,传闻和领队在一张床上睡过后就能神清气爽、如有神助,比赛期间热血澎湃、屡创佳绩。








比如这天,孙翔不高兴,唐昊也不高兴。




这两人是同期生,关系不错,脾气虽然略有差异但也算相近,于是就因为一个配合上的小差错争论不休。




看上去下一秒就要撩袖子开干。




这时候,英明神武的领队大人出现了,一手拉一个,拉进房里就睡。




床不小,但睡了三个人就挤了。




人挤人,肉贴肉,两个小年轻中间夹着大年轻,心跳扑通扑通,都害怕通过相贴的肉体传达给领队。




而领队根本没发现年轻人的躁动,秒睡。




睡眠能力也是冠军级的。




两个年轻人暗中观察领队睡着时的样子,睫毛长,皮肤好,嘴唇薄,想亲,想干。




靠,还睡个毛,只想来个三百连拍,再录个像,创建文件夹,用密码锁起来。








李轩作为最后一个被领队睡的男人,一开始他是拒绝的。




他觉得自己遵纪守法,不逃税漏税,而且爱国爱党,没理由被领队单独叫去开房教育。




领队如是说:“反正其他人都睡过了,再睡完你感觉就像完成了一个仪式。”




变成gay的仪式吗?




李轩苦着脸。




然后他就和领队睡了,领队发出猫咪般的小呼噜,还往他这边靠。




比清醒时要柔软得多。




求你了,别弯,挺住。




李轩对自己说道。








中国队领队不仅口技厉害,而且床技了得。




不仅可以说服你,而且可以睡服你。




睡一次不服,就睡两次,睡三次,睡到你服气。




比核武器更强的军事力量,领队毫无防备的睡颜。








那么问题来了,今天领队睡了谁?








===




===








我真的有在反思我是什么时候开始除了段子以外什么都不会写的。




我这个废物


评论

热度(1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