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一篇二重替身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后续爱了

悠悠堇:


原创人物三三两两地出没,豪门虐恋,狗血恩劈,新欢旧爱,爽雷嫖文,……(。)这篇巨几把无敌雷,喜欢趟雷的朋友请尽快趟,我随时准备带着雷跑路!



 


 


 


01


 


叶CEO他有一些烦恼,反正现在的年轻人都有许多烦恼。


 


在之前的十三年中,叶CEO最大的烦恼就是他哥什么时候回家,然而等到他哥真的回家之后,叶CEO才发现,真正的烦恼,才刚刚开始。


 


哥哥回家之前的几个月,叶CEO和一个从国外回来的富N代谈生意,自从第一次在会议室见面起,叶CEO就觉得这人有哪里不对。虽然长得贼好看,二十出头,唇红齿白,漂亮锋利,但是看着他的眼神让他怪不舒服的。


 


直到有一次,富N代给他看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个穿着小裙子的年轻版叶CEO,但叶CEO一眼就看出来这根本不是自己,而是他哥初中作的妖。


富N代王先生也很直接:“这不是你吧。”


叶CEO在面对哥哥以外的人时都冷静得让人捉摸不透:“你怎么知道不是?”


富N代往下看了眼,彼时的叶CEO还不知道王先生是个重度腿控,并不知道他在看什么,只知道王先生看了眼他的下体,然后冷笑了一声:“你根本不是。”


 


叶CEO虽然不知道王先生为何如此笃定,但莫名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然而两人在那之后很官方地谈起了合作,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当晚,叶CEO收到了王先生私人微信的好友申请,通过后叶CEO才发现王先生的头像是一抹裙摆,而那小裙子挺眼熟,现在还在他家衣柜里挂着,当叶CEO思念哥哥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睹物思人。


这下叶CEO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外面的野男人,要跟他抢哥哥。


 


不过之后见面的几次叶CEO试探过王先生,他应该并不知道照片里是个少年,只问叶CEO有没有女性亲戚可以介绍认识一下。还好,还好。


叶CEO心中冷笑一声,面上不显,还故作迟疑地思索:“我回去问问吧。”


 


王先生是一颗隐形的炸弹,虽然叶CEO知道他是异性恋,但毕竟对象是他哥哥,这就很不好把握,因为也不是没有直男自遇上他哥后便残忍地把自己掰弯了。


 


于是在哥哥回家之后,叶CEO不得不忍痛割舍和哥哥相处的时间转头和他的客户王先生谈生意,只为了快点把王先生送走,别让王先生见到他哥。


谁能想到,王先生仍是见到了他亲爱的哥哥,并且凭腿认人,成功将叶修和初恋划上等号。之后决定定居B市,并靠叶CEO好友的身份堂而皇之地登门入室,良好的家教与涵养获得了他家最高权力者叶父的认可,还让他常来。


 


叶CEO心中悲愤,爸,你这是把你儿子往火坑里推啊!


 


然而这还不算最让人烦恼的。


俗话说,祸不单行,这可太他妈有道理了。


 


 


02


 


过年的时候,叶CEO一家来到了叶爷爷的老宅,意想不到的是几年未归家的叶大哥在今年回来了,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多年未见的童养媳举高高——小时候叶修曾被诱骗着说过长大了要和叶大哥结婚,然而这对于叶大哥来说并不属于童言无忌的范畴。


 


于是叶CEO又有了新的烦恼。


 


渣男叶大哥在叶修不在的那几年,经常和叶CEO约饭,点一堆叶修喜欢的菜看叶CEO吃,并且不允许叶CEO笑,原因是:你笑起来就不像他了。


 


呵呵。


叶CEO一名成功男士,一位霸道总裁,难道能够忍受这样的侮辱?是的,他忍,他不得不忍。


这叶大哥是军队出身,是叶家小辈里唯一走叶家老路的,在家里地位极高,不说他的那些变态渣男爱好,叶CEO对于他本人还是挺敬佩的。


 


但不知当叶CEO知道叶大哥选择这条路只是为了等以后迎娶他亲哥叶修的时候家里没人能动得了自己的时候会作何感想。


 


 


03


 


王先生今天也跟叶秋一起回家了,叶父挺开心:“小王来啦。”


“嗯,伯父好。”王先生礼貌地露出一个笑容,下一句话就暴露了他的目的,“哥哥呢?”


叶秋不知第几次纠正道:“那是我哥。”


王先生:“也是我哥。”


叶秋:“才不是。”


 


叶父拍了下叶秋的后脑勺:“幼不幼稚。”


转而对王先生慈爱地笑道,“那小子在楼上,估计又在捣鼓他那游戏呢,你们上去吧。”


 


王先生乖巧地朝叶父点点头,一过楼梯拐角,立刻又是冷脸,直到走到叶修的房间敲响房门,听到里面传来一声模糊的“进来”。


王先生推门进去秒变乖小孩:“哥哥,我来了。”


“哦,来啦。”


叶修穿了个运动短裤配T恤,是他在夏天一贯的家常打扮。


 


腿性恋王先生看着那裸露在外的大长腿,线条优美,肌理匀称,又白又嫩。


唉,真的爱了。


 


叶秋觉得王先生的眼神不干不净,还有点下流,只不过是因为他绅士的举动和俊美的外表掩饰了其猥琐的本质,你以为用一种看艺术品的眼神看着别人哥哥的腿就可以掩盖你心里的黄色废料吗?


 


叶秋挡到了王先生面前,假意数落他哥:“哥你怎么回事啊,有客人在别穿的那么随便。”


“小王不是你的朋友吗?”


叶修正在带领兴欣公会激情抢野图,没空分神给叶秋,“你的朋友就是哥的朋友,不碍事。”


 


叶秋委委屈屈,心想他才没有那种双眼发直看着哥哥大腿的朋友。


 


“哥,你怎么又没穿袜子。”


叶秋发现他哥正光脚踩在地板上,八成是刚刚起床,收到通知就急急忙忙地冲下来刷卡上机,真的是只有这方面像是永远都长不大一样,“你让我说你什么好,着凉了怎么办?”


 


有的人,表面是个令人目眩神迷的霸道总裁,实际上却是个唠叨的兄控。


 


叶修头都没回一下:“我知道啦……嗨呀老魏赶紧的,六星光牢抓住对面蓝溪阁那个不老实的家伙,八成是喻文州……我无语了,魏琛你能不能行啊,喻文州你都抓不住,我一手可以抓八个诶!”


叶秋:“你到底知道什么了?”


 


兴许是魏琛气急败坏的咒骂太大声,叶修摘下耳麦挂在了脖子上。


王先生比起苦口婆心的叶秋,直接发起了实际行动,他才来了叶家没几次,但不知怎么的就对叶修卧室的摆设了如指掌,成功从衣柜里拿出一双黑色短袜。


 


“哥哥,抬脚。”


王先生这么说了,而在游戏中战得正酣无法自拔的叶哥哥闻言也乖乖抬起脚,在叶秋惊异的眼神下,把那只指甲盖粉嫩的白皙脚丫往王先生的手里一放。


 


王先生此刻完全不像B市富裕人家的年轻人圈子里传闻的那般眼睛长在头顶上,他如同一个颇具绅士风度的管家单膝跪在叶修的旁边,让那只娇贵的脚踩在自己熨烫得一丝不苟的西装裤上,隔着布料,王先生能感受到叶修柔软的脚底,他如同在对待什么易碎的工艺品般轻拿轻放,直到那只生得好看的脚完全被黑色的短袜包裹。


 


叶修消灭了一个小队,松了口气往旁边一看:“哎呦喂小王你做什么这么客气,快起来。”


叶秋的语气已经听不出什么情绪:“你终于发现了?”


叶修试图拉着自己亲弟连坐:“你怎么招待朋友的,你应该及时制止小王不是吗?”


 


王先生得了便宜还卖乖:“没事,我愿意的,哥哥。”


话末还状似不经意地瞟了叶秋一眼,露出了个得胜般的笑。


 


叶秋嘴角一抽:我杀了这舔狗!


 


 


04


 


王先生开始时不时单独约叶修出去,关于把他弟当作“替身”的事,王先生已经解释得听清楚,再加上叶修本来就是个不记仇的家伙,于是对于新朋友的邀请,他倒也欣然赴约了。


 


而且叶修始终记得那张照片的事,觉得这小王一表人才的,偏偏被女装蒙蔽了双眼,一腔纯真的初恋情终究是错付了。他心里难免感到有点抱歉,也想过要跟小王说清楚这件事,但是看王先生对那张照片的珍惜程度,告知他真相未免有些残忍,不过叶修到底是叶修,在第三次和王先生共进晚餐之后,他开门见山道:“王啊,哥有事儿想跟你说。”


 


“哥哥你说,我听着。”


王先生放下刀叉,撑着腮看他的好哥哥。


“这事儿吧,有点难以启齿,那我就直接说了。”叶修的态度完全让人看不出有哪里难以启齿的,“其实吧,哥哥相信你是个聪明孩子,恐怕已经看出来了。那照片里的人吧,的确就是我。”


 


叶修又说这是他年轻不懂事的时候犯的错,彼时年少,被同班同学逼良为娼,先进班内部居然如此龌龊不堪,一群精英外加富二代,可能是在男校憋得神经错乱,硬是逼迫班内最优秀的男同学戴上假发穿上裙子走在校庆的繁华道路上。这是多么黑暗的校园霸凌,又是怎样残酷的公开处刑,如果说这件事里一定要找一个罪魁祸首,那么错的一定是这个世界。


 


王先生安安静静地听完后,特别倔强地说了一句:“我不信。”


 


叶修哎呀一声:“你怎么能不信呢,我和照片上的那个人那么像。”


王先生固执己见:“那也只是像,那时候的小姐姐明明就是女孩子。”


叶修:“那是因为我那时候没长开,虽然眉清目秀的,但不像现在这样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而且,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化妆你听说过吗,我妈亲自帮我化的。”


 


王先生还是不信,那副倔强又委屈的样子让叶修没由来地想起很多年前迷路的小鸡崽,然而叶修不太喜欢小动物,小动物可以有,但是主动接触又没必要,于是他特别无所谓地说:“我没跟你开玩笑,但你相不相信就不关我的事。”


让小朋友认清事实是做朋友的情分,但他又没有让人必须相信的义务。


 


王先生第一次发现他的初恋不像外表那样柔软,但这样不是更好吗?


 


王先生很兴奋。


 


 


05


 


王先生可怜巴巴地问叶修:“你生气了吗?”


他本来就年轻又好看,用弃犬般的眼神看着别人,任谁都会心软的。


奈何对面的是叶修,混过底层但天生就处于高位,他什么样的人没见过,王先生竭尽全力发散的委屈只是让他笑了笑说:“没生气。”


 


王先生也不着急,退了一步道:“那哥哥你穿裙子给我看,穿给我看了我就相信你是。”


叶修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你没听我刚才说的吗,你信不信,关我什么事呢?”


 


王先生适时地认输了:“那哥哥陪我去喝杯酒吧。”


顿了顿又恶意卖萌,“宝宝心里苦。”


 


叶修被雷得抖了一下,但也没拒绝。


他回来了这么久还没体会过首都人民奢靡的夜生活。


 


天气转凉,叶修穿着件苏沐橙同款毛茸茸大衣跟在王先生身后踏入了群魔乱舞的B市知名酒吧。


两人开了个包间,王先生开始喝闷酒,点了杯嗨棒给叶修。


在酒吧喝嗨棒,还真的怪可爱的。


 


而对于自己酒量很有自信的叶修,接受了王先生的好意,还伸出食指给他比了个数字:“就一杯。”


 


王先生笑,露出一个小酒窝。


 


 


叶修喝了半杯嗨棒,即使在酒里掺了苏打汽水进去,叶修还是有点热,脸上蒸腾着热气,不过倒是看不太出来,只是颧骨那片飞了点粉色,显得怪好看的。


王先生朝叶修那边靠了靠,打算不要做个好孩子了,跟他的哥哥聊一聊骚。


然而有个特别不会看山水的家伙莽撞地撞开了他们包间的门,一副喝得有点多的样子。


 


进门的家伙戴了副金丝边的眼镜,长得很好,就是那双眼睛看上去冷淡,可微微打开两颗衣扣的领口又让其看上去多了份雅痞的味道。


 


眼镜看到屋内只有两人,说了句“抱歉走错了”就准备离开,然而不经意扫到正举着酒杯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的叶修让他脚下一顿,像是不太肯定地叫道:“叶修?”


 


“嗯?”叶修眨了眨眼,又微微眯起,盯着来人,“你是?”


 


“怎么出去这么久,他们喊我来找你。”


一个高大精壮的男人出现在眼镜身后,“你这个路痴又找错房间了?”


 


说着男人把呆愣愣的眼镜拨开对着包间内打了个招呼:“抱歉,我朋友不认路……叶修?”


 


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叶大哥的叶修不合时宜地产生了一种做坏事被家长发现的窘迫:“那个……哥,你也在这儿啊?”


 


不怕死的王先生把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是哥哥的哥哥吗?”


 


叶大哥看着屋内倚在一起的两人,扯出一个并不友善的笑:“是他的老公。”


王先生脸色一冷,正准备说些什么,那个并不面善的眼镜忽然就冲了过来,扯着叶修的领子就打算亲,叶修忙不迭一转头,被眼镜在脖子上咬了个牙印。


 


 


 


*


 




 


 


叶大哥的初登场>>> 


王先生的初登场>>> 



评论

热度(66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