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段子——国家队狼人杀的精彩瞬间

😂

悠悠堇:

第一天把欠的三个段子还了。点的段子一,基佬社交游戏狼人杀。


 


01


叶修身为普通村民,刚在警上和预言家抢警徽,拒不退水。


未竞选玩家均投票给叶修,叶修全票当选警长。


叶修抱着充当警徽的毛绒兔头,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法官李轩评论:这是竞选警长,不是票选心仪男嘉宾,请男玩家们克制一下自己。


 


02


预言家叶修被首刀。


女巫喻文州没有开药解救。


喻文州:“我以为你又是自刀。”


叶修:“分手。”


黄少天:“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叶修:“开个玩笑你还当真了。”


张新杰:“这种玩笑开不得。”


黄少天:“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叶修:“我管你喜不喜欢?”


喻文州:“我喜欢。”


 


03


叶修狼人自刀,被女巫孙翔救起。


这是孙翔第三次被叶修骗药。


这是狼人叶修第五次自刀。


也是孙翔第三次说:“要是下次你再被刀死我一定不会救你了!”


 


04


法官李轩:“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确定要验他吗?……他的身份是……预言家请闭眼。”


法官李轩:“叶修请睁眼。……叶修请选择你想要牵手的男嘉宾。……确定要选他吗?……他的身份是……还想要和他牵手吗?……叶修请闭眼。”


法官李轩:“天亮了。”


黄少天:“李轩你到底在玩什么?”


李轩:“玩的就是心跳。”


王杰希:“所以叶修心仪的男嘉宾是?”


叶修:“我昨晚睡着了,没睁眼,李轩逗你们玩呢。”


黄少天:“骗人,我明明感觉到你选择了一位心动男嘉宾。”


方锐:“别多想了,反正不会是你。”


黄少天:“也不是你。


楚云秀:“打起来打起来!”


叶修:“你干嘛那么激动。”


楚云秀:“我特别喜欢两个男人为另一个男人打起来的戏码,带劲。”


叶修:“……”


楚云秀你这什么人生追求啊。


 


05


叶修是狼。


自刀了。


孙翔是女巫。


这一夜特别漫长。


当法官询问女巫是否要使用解药的时候,这女巫至少考虑了整整三分钟。


第二天起来,宣布平安夜。


过往女巫发言一般是:“我是女巫,我的银水是他,作为女巫我不想把我的银水抗推在台面上,至少要保他一轮。”


而孙翔的女巫发言是:“我是女巫,我的银水是叶修,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东西,要不你们就把叶修给抗推了吧。”


 


06


事后叶修翻牌,果然是狼。


但是之前的发言极度诚恳,让孙翔再次为他冲锋,不肯让其他人出这匹自刀小坏狼。


黄少天苦口婆心:“叶修真的是狼,就算发言态度好,也改变不了他是狼的事实啊。”


张佳乐道:“我以我跟他这么多年的交情保证,他百分之两万是狼。”


法官李轩:“再贴脸发言要点杀了。”


张佳乐:“这也叫贴脸?那那些包庇叶修的人算什么?”


法官李轩:“算爱情。”


张佳乐:“……”


最后一轮决胜轮,在孙翔的力排众议之下,村民肖时钦被票出局,狼人胜利。


当孙翔知道叶修这次又是狼之后,他指天发誓:“我他妈要是下次再救你,我就是狗。”


叶修和孙翔之前因为种种历史遗留问题,在队内关系尴尬,多亏狼人杀这款社交小游戏,让孙翔面对叶修时十分理直气壮。


毕竟孙翔在叶修这边失去的可是纯真的感情啊。


叶修安抚孙翔:“不气不气。”


孙翔还是很生气:“你是狗吧!”


叶修:“汪。”


孙翔莫名脸红:“……好吧,原谅你了。”


 


07


张新杰:“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自刀。”


王杰希:“形象太差了。”


叶修:“因为我每次睁开眼,都特别无助。身边都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以及最近才交的好朋友。我怎么忍心对你们痛下杀手?我只能选择自杀。但是我的好朋友们选择了救我。谢谢大家。”


黄少天:“我他妈差点就信了。”


 


08


每次轮到周泽楷发言,叶修都道:“我来替你翻译。”


周泽楷:“我自己可以。”


叶修:“我在网上看别人说你需要的,不要跟我客气。”


周泽楷:“真的不用。”


叶修:“国内有江波涛,走出国门就靠领队。”


周泽楷:“那是瞎编的。”


叶修:“小周为什么总是拒绝我。”


周泽楷:“因为我真的不需要翻译。”


叶修:“那江波涛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我和他只是朋友。”


叶修:“我不信。”


周泽楷:“我心里的人是你。”


叶修戳戳坐他旁边的黄少天:“你翻译一下这句话。”


黄少天:“周泽楷是说他看不起你,打心眼里的看不起你。”


周泽楷:“滚。”


黄少天:“你骂我?”


周泽楷:“是。”


黄少天:“哎呦喂我真是醉了,怎么,想打架啊?”


叶修:“好了黄少天你让小周发言吧。”


楚云秀:“你开始到底是谁在胡搅蛮缠的?”


苏沐橙:“你只是想皮一下吧?”


方锐:“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09


叶修这局准备好好玩,做一个好人。


因为他这一盘是预言家。


叶修竞选警长,报出自己验出的唐昊是狼人。


唐昊原地起跳,和叶修对跳预言家。


唐昊全票当选警长。


第一轮发言,叶修道:“我在后置位还有五个人没有发言的情况下查杀到一个预言家的可能性有多大?这票型拉出来你们还站不回来吗?不站边我的都是由于私人仇恨啊我跟你们讲。”


黄少天觉得票型很正常:“你和唐昊的形象比较一下,谁会投给你?”


叶修:“你们忘了以前唐昊也悍跳过吗,当时张新杰死得巨冤。”


黄少天:“把你那小嘴给我闭咯,我话还没讲完呢,谁准你插嘴了。”


叶修:“……黄少天你最好注意一点,我这个人很记仇的。”


黄少天当作没听到,开始煽动群众:“朋友们,你们被叶修欺骗的时候还少吗,现在一个宝贵的机会摆在你们的面前,你们要牢牢把握住。一起把叶修这个祸害早早剔除出局,让我们在一个积极健康的竞技环境下进行游戏。对于唐昊为什么是真预言家这点,我分三个层次给大家说说……”


唐昊:“自爆了。”


黄少天:“???”


唐昊:“不想听你讲话了。”


黄少天:“???……”


唐昊你是真的很任性。


叶修当晚被守卫守护,没有中刀。


第二天起来,叶修道:“昨天踩过我的人,都给我跪下表水。尤其是五号玩家,你要是水表得不干净,我就带头出你这小混蛋。”


五号玩家黄少天:“我申请和预言家深情对望五分钟,他应该能读懂我的眼神。”


法官李轩:“五号玩家你再给里给气的我直接把你给点杀了。”


黄少天:“李轩一有权力就开始变坏。”


李轩:“黄少天出局,游戏继续。”


黄少天:“?”


 


10


喻文州拿到预言家牌,发言:“我昨天晚上去摸了叶修。”


方锐:“报警抓起来。”


喻文州:“他是一个好人。”


孙翔:“叶修和喻文州统一战线,他们还有可能是两个好人吗?”


叶修:“你对于有脑子的玩家的敌意会不会有点大。”


孙翔:“你什么意思?”


叶修:“我的意思是,你应该选择相信我,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孙翔:“你还真是好意思说出这种话。”


叶修:“你要说我骗你解药的事?那是你自愿救我的,不是我逼迫你的。”


孙翔:“……”


楚云秀:“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苏沐橙:“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这位玩家。”


叶修:“别欺负孙翔了,怪可怜的。”


方锐:“是谁引领了这种潮流,是你啊这位朋友。”

评论

热度(4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