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段子-良心的重量

想看鼓掌

悠悠堇:

前篇


再说一次,恶搞的段子,勿较真。


 


***


 


叶修溜了一小时回到了酒店。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时,风平浪静。


平时比较活跃的选手例如某黄姓男子频频欲言又止地用眼神扫射叶修,眼神中颇具内容,仔细解读一下还带点明媚的忧伤。


然而叶领队完全视若无睹,继续心安理得地吃着他的小笼包。


就这么过了三分钟,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张佳乐敲敲桌子:“叶修同志,你是不是应该感到愧疚?”


叶修被小笼包里的肉汁烫了下舌头,半吐着找水喝,周泽楷很适时地递了杯凉豆浆,把小笼拿到自己面前呼呼:“小心烫。”


张佳乐感觉自己好像输掉了。


楚云秀经过昨天的约会后容光焕发,对国家队目前格局发表了见解:“原来叶修就是那个网传多年的第二区女神,久仰久仰。你是不是应该和曾经的仰慕者们进行一段开诚布公的谈话。”


叶修真是觉得奇了怪了:“可是昨天他们好像一个劲地像撇清关系来着,明显早已经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并把当年的错爱当成一段黑历史。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


这下心虚的变成了另一方,他们昨天那不是怕苏沐橙看多了青春疼痛文学,给叶修讲一个有关替身和渣男虐恋情深的故事。


毕竟抱团喜欢上一个素未谋面的网游伙伴,再次之后又结伴对另一个同行对手产生好感。这怎么看都像是情感嫁接,都像是虐心戏码。


可现在他们就十分理直气壮,归根结底还是叶修玩人妖号欺骗了一群无知少男的感情。


王杰希:“有这样一则新闻,一位网游男玩家开女号泡男神,之后心怀愧疚地告知男神自己的真实性别,在此之后一个月内没上线,被男神查到家庭地址后带回自己家一整个星期内都在男神家里四处鼓掌。”


叶修:“鼓掌?”


楚云秀:“就是啪啪啪。”


叶修:“这不是犯法吗?”


黄少天义愤填膺:“欺骗感情难道就不算诈骗吗?诈骗不就是犯法吗?犯法也得分个先后啊。”


叶修:“这两者严重程度不一样吧。”


肖时钦:“感情难道比物质廉价吗?领队一定不会是这样想的人。”


叶修:“可我也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女的啊,是擅自误解的你们自己不对。”


张佳乐:“哦呦喂,你可真够没良心的啊。我当年陪你在竞技场度过的日日夜夜都是假的吗?”


叶修:“你谁啊?我们又不熟。”


张新杰:“前辈你这样未免有些过分。”


叶修:“我这是亲身为你们上了一课,课题是网恋的风险性。”


黄少天:“你还真是拍出了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科教宣传片。”


叶修:“这是我应该做的。”


喻文州:“前辈是不是应该为被欺骗的男孩治疗一下伤口。”


叶修:“乖,你要学会一个人长大。要是你还觉得痛,就让张新杰奶你一口,你要左奶还是右奶?”


喻文州和张新杰对视一眼默默别开头:“……”


黄少天发现自己真的高估了叶修的良心,会为破碎的少男心而愧疚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叶修的身上。


黄少天试图挣扎:“你想想看,曾经有这样一个少年,在你失踪之后辗转反侧,日夜失眠,而你却对他冷眼相待,你要是观众你会不会大骂自己是个渣男?”


叶修:“不会。”


张佳乐:“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说到底你玩一个人妖号究竟有什么诉求。”


叶修:“我也不知道啊,就闹着玩呗。再说我压根没跟你们聊过骚玩过心,你们就把错归在我的身上会不会太牵强了一点。”


张新杰:“那是谁的错?归根结底还是你不诚实的错。”


叶修:“我怎么知道会有人真把我当成女生,我那大刀阔斧的形象,一看就是爷们极了。”


张佳乐:“……”所以他当时以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还爷们的一八八女孩。


黄少天:“我不管,我受伤了,你今天不好好哄哄我,我就不起来。”


叶修:“那你就别起来了,耽误训练你自己背锅。”


黄少天当然不可能耽误训练,但还是在那边犟嘴:“我不背,你背。是你玩弄了我的感情。”


谈话间早餐已经进入尾声,叶修把餐盘收拾了一下见不远处的唐昊一脸阴郁地看着自己。


叶修:“……”


他好像忘了还有这么一位视他为女神的有志青年。


此刻唐昊的表情让叶修的良心产生了震动。


唐昊:“我昨晚没休息好。”


叶修赶紧哄他:“我的锅我的锅。”


唐昊:“我有件想做的事。”


叶修:“打我吧,别打脸。”


唐昊:“……”


“没想打你。”


“荣耀要开婚恋系统了。”


“跟我结婚生小孩。”


叶修:“生生生,生一百个。”


其他人:“???”


 


***


 


你们要的后续。


给你们。


没了。


就这么短。

评论

热度(40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