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段子-粉丝间的联姻

グッ!(๑•̀ㅂ•́)و✧

悠悠堇:

再前一篇


前篇


 


***


 


唐昊没去吃午饭,正在直播。


他的直播风格一向十分鲜明,就是不说话,脸还相当臭,一副老子懒得理你们的屌样。


没想到现代青少年还特别吃这款,唐昊的直播间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粉丝经常刷的一句就是“昊哥今天怎么不开心?”,刷屏每天如一,可见唐昊每天都不开心。


唐昊正直播开小号竞技场虐菜呢,忽然一个头冒了出来把他吓一跳。


“你这小孩怎么一个人窝在训练室里,这么不合群的啊?”


唐昊一侧头差点和叶修贴脸,这位领队不知道是不吃午饭还是中途有事折回,提着瓶优酸乳嘬了两口嫌弃地噫了一声,“这个不好喝,给你喝。”


唐昊:“……”


唐昊看着叶修伸直手臂给他递过来的饮料,不知道作何反应,就听叶修又道:“哇,你死了。”


唐昊一惊,一回头,发现竞技场里的对手称他移开视线的时候把他给干了。


粉丝纷纷幸灾乐祸,刷起屏来:“这是昊哥身败名裂的一局。”


还有闻风赶来的叶粉又开始刷起了礼物并不忘叮嘱:“礼物就是给十三号选手的,不需要折现给某没脸没皮的退役领队。”


叶修一手随便往唐昊的后颈一搭,拿着优酸乳的手往唐昊嘴边一凑,俨然要逼迫他喝。


唐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除了和孙翔有些私交,与其他选手之间都不太亲近,这叶修怎么一副和他很熟的样子。


唐昊自己的粉丝都很欣慰,还和叶修粉丝在弹幕里攀上亲了。


唐粉:“没想到叶神这么关心我们昊哥,感谢叶神。”


叶粉:“不用太客气,感谢唐昊小选手愿意陪我们叶叶玩。”


叶修一看,这可还行,话全都被你们给说去了,现在粉丝直接代替选手发表言论了,把选手的自主权放在哪里。


唐昊还被叶修掌控着但努力推拒:“我不喝。”


别把你咬过的吸管递到我嘴边。


叶修:“你看人家又发对战请求来了。”


唐昊一听,立刻点下确定。


刚才糊里糊涂地输了,他还是有点不高兴的。


叶修拉了把椅子坐在唐昊旁边,看他和对面的小玩家开始对战。


对面的玩家应该不知道他面对的是职业选手,作为一名高配玩家,他之前输了三局,好不容易赢了一把,虽然像是因为对手离开了一会儿才赢的,但那也是赢了。


总之高配玩家很不开心,他玩了这么久荣耀还没在网游里翻过这种大跟头,现在赢了一把后精神一振,势要多赢几把。


叶修看着唐昊继续虐菜,顺便和弹幕里互动的粉丝们聊了起来:


“让我帮忙照顾唐昊?


“应该的应该的。


“唐昊乖不乖?


“乖的乖的。


“唐昊的小脾气有没有乱耍?


“没有没有,唐昊没有脾气。”


唐昊:“……”


妈的,他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


他看上去像是那种不顾大局乱耍性子的人?


如果他的忠实粉丝听到了肯定会连连否认:


你当然不像。


你本来就是。


叶修还在那边跟粉丝互动呢,唐昊烦躁不堪,叶修柔软微哑的嗓音挠着他的耳朵,让他忍不住分心。


一向不在直播的时候说什么话的唐昊忍不住道:“你能不能闭嘴!”


叶修瞪大了些眼睛,唐昊以前觉着这人的眼形狭长,看他一瞪圆发现还挺大。


弹幕里的粉丝很着急,急忙跟他撇清关系。


“这个敢凶叶神的家伙和我无关,叶粉们可以骂他,但是不能骂我。”


“这个人没有坏心的,就是有些冲动,如果叶神粉丝实在咽不下这口气,那就骂他吧!”


“叶神我代替唐昊跟你道歉了,如果你不能原谅他的话,你就不要原谅了!”


“nili昊只是不高兴不是没头脑,请叶神不要跟他一般见识!求求您了!”


唐昊气到吐,这他妈都是些什么粉丝。


叶粉们也都一副自家孩子犯了错的姿态。


“我们叶修真的就只是喜欢逗新人玩,他以前网游里调戏黄少天的时候更过分,本叶粉从网游一叶粉开始到现在粉龄十一年+可以作证。昊昊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他说起骚话来那可是骚得没边。”


“我们叶修人还是好的,就是喜欢挑逗小选手,请唐昊小选手多多担待。”


“叶修这人玩心重,十三号选手不要跟他置气。本十年叶粉强势站边你,让他老是撩骚,撩到没朋友。”


叶粉与唐粉抛弃正主后在弹幕里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而叶修的骚话远远没有说完。


唐昊正打算拿对面那老是在聊天频里挑衅他的自认高配出个气,就听叶修开始评判他的操作。


这边不够好,那边不稳妥,这里抛什么沙啊,你怎么不去玩泥巴。


叶修:“唉呀你到底会不会耍流氓啊。”


唐昊:“有本事你来!”


叶修:“让开,我来就我来。”


唐昊:“不让!”


叶修:“你不让我只能坐你身上了诶。”


唐昊:“有本事你就坐。”


叶粉:我们叶修又在骚了。


唐粉:我们昊哥又在咆哮了。


叶粉: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叶修老是这样搞小朋友。


唐粉:我们这边才是抱歉。昊昊一直不太尊重长辈。


叶粉,一个深受正主没正经迫害的粉丝群体,总是因正主发言过于轻佻随意而要帮其在网络平台进行诸多澄清。


唐粉,一个深受正主暴脾气迫害的粉丝群体,总是因正主行为过于我行我素而要帮其在网络平台进行诸多解释。


今天,他们走到了一起。


如同找到了灵魂伴侣。


而叶修和唐昊为了谁来耍流氓而斗争的结局是,叶修直接一屁股坐在唐昊岔开的大腿上,唐昊一惊,手从键盘上微微移开。


叶修掌控了主动权。


叶修:“我键盘,你鼠标。总行了吧。”


唐昊:“啧。就这一次啊。”


叶修:“妥。”


粉丝:我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基佬?


只见叶修岔着腿坐在唐昊精壮结实的大腿上,屁股和唐昊的大腿亲密接触,唐昊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后来还是觉得这姿势很给,并且叶修屁股上柔软的肉老是压到他那儿。


操蛋了,打个游戏要硬了。


不过叶修这人玩游戏是真的溜,刚才在旁边看了没一会儿就熟知了他的快捷键和常用操作,两人虽然一个用鼠标一个用键盘但操作出来倒也契合得像一个人。


叶粉:亲家公。


唐粉:亲家母诶~


正玩得起劲的叶修和唐昊没怎么理他们。


正巧这时候吃完饭的大部队回来了,一进门看到叶修一屁股坐在唐昊左边大腿上,唐昊左手想碰键盘,被叶修的左手压着,唐昊右手操作着鼠标,叶修右手操作着键盘,看上去就像是唐昊环着坐在他身上的叶修一样。


 


***


 


段子来啦~唐昊x叶修其实很可爱的诶。

评论

热度(57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