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和一位粉丝的见面

(灬ºωº灬)♩太喜欢了

悠悠堇:

“条款已经双方确定好了,视频文件和公证也都上交,你去和他们签个名走过场就行。”


叶秋发来视讯的时候这么说,


“反正你自己的名字写得狗爬一样,我的名字倒是签得不错。”


叶修:“你这是欺诈。”


叶秋:“我没有。我跟对方说了,会找代理来签字。不说了,我还有会要开,交给你了。”


叶修正在和苏沐橙一起吃晚饭,叶秋先斩后奏,等叶修想回拨给他,他已经关机了。


“弟弟长大了,学会奴役哥哥了。”


叶修怅然。


苏沐橙倒是兴致勃勃:“那你是不是需要一位长得很好看的助理。”


于是第二天周泽楷和叶修还有苏沐橙一起去了。


叶修难得穿着西装,周泽楷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等到约定的地方,两人也没说满十句话。


周泽楷像是没有好奇心,什么都没问。


叶修也就什么都没说,乐得轻松。


两人等了大约二十分钟,人还没来。


已经等在那边的大概是文秘之类的男人不断地道歉,出去打了第五个电话。


叶修舒展了一下身体问周泽楷要不要点些东西喝。


周泽楷点了杯气泡水。


水喝了一半,另一方的负责人才姗姗来迟。


是个非常年轻的大男孩。


这场会面和叶修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来人穿着叶修应援会的服装,头上还有没摘下的绑带上写着“I❤叶修”,颇为俊秀的脸上写着不耐烦三个大字。


“气死我了。”青年连连抱怨,“跟着一群人在酒店门口等人,结果中国队走出来的时候叶修根本不在,人生第一次追星也太失败了。”


叶修眉头微动,和周泽楷对视一眼。


还没说什么,对面的青年就把一打文件扔在了桌上,也不直视叶修:


“签吧。”


“……”


叶修心情难得复杂,青年衬衫上的“叶修命”三个字鲜红招展,飘逸潇洒。


但他能怎么办呢,他总不能问:“你怎么这么冷淡,我不是你的命吗?”


苏沐橙憋笑憋得很辛苦,她问:“我看你的样子,是叶修的粉丝吧?”


青年这才正眼瞧人:“是啊,你也认识叶修?”


苏沐橙咳了一声:“久仰大名。”


青年提起了兴致:“我跟你说,我是他的真爱粉,或者叫男友粉吧,就是真的愿意跟他谈恋爱的那种。”


“哦?是吗?”青年没有注意到苏沐橙的语调怪异,反而继续兴致勃勃地说了下去。


“我第一次看他的比赛视频就被他吸引了,我看完他所有的比赛,还有采访,已经对他着迷到无法自拔。”


好肉麻啊。叶修往周泽楷身边靠了靠,周泽楷一个大写的阴沉。


“你脸红什么?”青年皱着眉问叶修。


“太热了吧。”


叶修道。


苏沐橙:“那你觉得叶修长得好看吗?”


青年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我也不知道啊。我想初次见面一定要见到真人,一直以来都忍着没有在网上搜他的照片。”


苏沐橙:“您是混血意大利的吧?”


“你怎么知道?”


“……就很浪漫。”


苏沐橙真的好想笑,但她忍住了。


回去的路上,苏沐橙问叶修:


“你不告诉他真的好吗?”


“不然难道要我凑上去说我就是叶修吗?”


叶修道,“我以前试过一次,结果被嘲笑了。”


远在H市的陈果打了个喷嚏。


后来事业有成的青年明白了一个道理:


曾经有一个真实的偶像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拒签合约,直到爱豆答应嫁给我为止。


 


后来微博上一度疯传苏黎世最高富帅真爱粉的照片,引起了“遇到这样的粉丝就嫁了吧”的话题。


 



 


***


 


这个标签下所有段子默认all叶厚,本质叶中心。


 

评论

热度(4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