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假如在机场遇见了你的爱豆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

悠悠堇:

上飞机前,黄少天和方锐在赌博。


赌机场送机的粉丝里谁的粉丝最多。


黄少天觉得是他自己,方锐觉得是周泽楷。


问周泽楷,周泽楷“啊”了一声说:“我吧。”


黄少天和周泽楷不对付,听到他如此自负,就跟领队打小报告。


说周泽楷膨胀了。


“人家也不过是说实话。”


叶修正在看日程表,黄少天被忽视了,很不高兴,缀在他左边和他说着秘密的悄悄话。


没一会儿苏沐橙戳了戳他,他抬起头看到某中年男子带着大院里的其他中年男子举着鲜艳的红色横幅,上书“愿叶修领队带领全体中国队成员在世界邀请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大场面就连他这样见过不少大场面的人都觉得有点丢人。


“这人谁啊?”张佳乐把墨镜往下拉了拉。


“……我爸。”


周围的粉丝从国家队被机场保安包围着走进来的时候就开始欢呼了,到场的粉丝里人员混杂,叶修偶有听到一声“叶修我要跟你生孩子”,悄悄朝那处投去一瞥,果然见听到这话的他爸怒目圆睁,瞪着那位疯狂的……男粉丝。


“你爸……”张佳乐揣摩措辞,“很有做大佬的风范。”


“大家都这么说。”


叶修把视线移开。


其他人根本看不出来他觉得不好意思了,只有苏沐橙看着叶修红彤彤的耳朵尖偷笑。


走进安检口之后,周围嘈杂的声音少了许多。


黄少天跟叶修说:“我发现你男粉挺多的。”


语气不知为何有些酸溜溜。


叶修听出来了,挑眉问:“你嫉妒?”


黄少天语速极快地嘟囔了句“嫉妒个屁”:“你有没有看到他们穿的T恤?白底黑字地写着‘叶修命’,你觉得着像是性取向正常的男粉会做出来的事吗?”


叶修对粉圈一无所知,关注点也有点偏:“性取向不正常是有多不正常?”


UC部楚云秀道:“知名电竞选手黄少天于公开场合称同性恋不正常。”


黄少天:“你滚蛋!”


闹腾着过了安检,黄少天还不肯罢休,硬要跟叶修分析一下他的粉丝构成:“我跟你讲,正常男粉丝根本不会来送机的,你没发现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以外,全场就你男粉丝最多。”


“是啊,是传说中的男友粉了。”


楚云秀道,“据小道消息,全联盟男友粉数量叶修可排前三。”


“你这是哪里来的小道消息?”


黄少天倒是好奇了。


“那另两个前三是谁?”李轩随口问。


“当然是我和沐橙。”


“诶?这个样子的嘛?”


苏沐橙笑笑。


“我以前和叶修不熟的时候还是你和他的CP粉呢。”楚云秀大爆黑历史,“后来我粉转黑了。”


“为什么?”叶修凑过去。


“因为我发现你比起宠别人,倒更像是生来被别人宠的。”


楚云秀道,“就是那个吧,少爷命。”


“没有没有。”叶修否定,“我很随便的,一点都不娇气。”


一点都不娇气的叶修吃着喻文州剥的橘子,要把白色的脉络全部都剥掉的那种。


还有一个小时登机,苏沐橙和楚云秀闲得很无聊,拉着叶修要跟他玩自拍,用的是snow,苏沐橙喜欢黑色的猫耳朵,楚云秀喜欢土豪金的,连带着叶修一起拍了好几十张。


“来,快冲着镜头喵一个。”


“喵。”


叶修很配合。


身后忽然响起一小团尖叫。


叶修回头,看到几个小姑娘。


小姑娘们见叶修注意到她们了,又小声地尖叫了一下,然后由打头的那一个来问他可不可以合个影。


叶修倒是觉得没什么,不仅跟她们合影,而且还给签了名。


就是有一位异常激动地表示想让叶修签在她的脸上,她这辈子都不洗脸了。


“还是不要了吧。”


叶修笑笑,帮她签在了退而求其次的白色T恤上。


一个长着小雀斑的女孩子羞涩地问可不可以拥有一张叶修和周泽楷的合影。


“我和周泽楷?”叶修确认了一下。


小雀斑小鸡啄米式点头。


叶修有点难以理解,但还是本着良好的服务态度,问周泽楷可不可以跟他合影。


周泽楷笑了一下,表示乐意。


在旁边围观的楚云秀道:“看到没有,CP粉,活的CP粉。”


“CP粉没有错,她错在粉了错误的CP.”


方锐点评道。


“不过我估计老叶也很难理解什么叫CP粉。”


“这个喻文州和黄少天理解啊,他们两个可经常卖腐。”


张佳乐道。


“这是俱乐部的营业策略,和我的本意无关。”


黄少天急忙撇清。


“我还吃过你们的CP呢。”楚云秀道,“熟了以后才发现都是假的,我怎么老是自拆CP。”


“你吃得倒也挺杂。”


那边的小粉丝激动得快要窒息了,她们的航班比国家队要早半小时,临走前不忘对叶修说:“老大你有空就发发微博嘛。”


“是啊,每次都不知道你的消息。”


“至少报个平安也好嘛。”


叶修朝她们挥挥手,跟旁边的周泽楷说:“小朋友真可爱。”


周泽楷:“没你可爱。”


叶修:“小周嘴真甜,是不是偷吃糖了。”


“太给了,这两个人太给了。”


楚云秀没有想到的是,周泽楷居然是一个深藏不漏的撩骚高手,三言两语中透露出了蓬勃的骚情,但又由于长得好看的优势,整体显得骚而不淫,浪而不荡。


登机之后,十几个人都坐经济舱,叶修坐在黄少天和周泽楷中间。


黄少天跟叶修抱怨来B市之前和周泽楷在网游里抢boss杠上,周泽楷对他说了句脏话。


“长得好看的人就算讲脏话也很文明呀。”


“叶修你真的很没有原则。”


黄少天搞不懂,同样是后辈,为什么只有周泽楷在叶修眼中清纯不做作。


最后黄少天得出了结论,叶修是个颜狗。


很生气。


飞机终于落地了,大家第一时间打开手机。


叶修也掏出叶秋给他买的新手机,发微博。


于是在场八九位男士的手机同时响起了特别关注更新提醒的铃声。


几百年没更新微博的叶修发了微博,而且还附上了自拍,带着新鲜热乎的水印。


叶修V:到了,平安,喵。



 


 


***


 


snow到底为什么要改名叫B612咔叽???既难记又不好听。


我感觉我完全可以编出一本“叶修感动人心的一百件小事”,并且有理有据,有迹可循。


感谢配图,意念艾特戴女士。


 


狗血之庭的购买链接已经挂了两次了,我这次悄悄把新链接放在这里: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74df6916W2GFlZ&id=559299428491

评论

热度(50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