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非典型快穿[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悠悠堇:

前面走tag<


关于章节数的问题,上和中和下的六篇加起来不是8吗(눈◇눈)


 


57


张佳乐对于现状的接受速度次于黄少天,优于孙翔,叶修看他那忧郁的小眼神,安慰道:“你就把这当个梦给做了,别太放在心上。”


可张佳乐的重点却放在别的地方:“你怎么混成这样?奴隶?听起来也太淫乱了。”


“可不是嘛。”


叶修表示赞同。


周少爷淫乱的能力不容小觑,长枪的弹夹内弹量丰富,枪本体黑且长,一点都不美型。


身为一个心理上的处男,叶修起初是拒绝的,但是经历了张鬼畜和王爸爸之后,叶修知道生活要强奸你的时候你只能对它惟命是从,享受起来还挺容易,躺在那儿就ok了。


张佳乐对叶修不以为耻的态度感到万分忧郁,他怎么会做这样的梦,他又没有特殊的性癖,怎么会梦到一个长着周泽楷的脸的男人ntr了自己上了叶修,难道他有毛病?


叶修并没有发现张佳乐已经对他自己的心理状态产生了怀疑,还在思索通关思路:“张佳乐,你玩过恋爱攻略游戏没?”


“以前玩过,怎么了?”


“你想一下,如果你的攻略对象把你当作泄欲对象,且心里有一段白月光。你除了一张和白月光相似的脸以外一无是处,又懒又无能。那么当白月光回到他身边的时候,你要怎么才能够让他放弃白月光转头爱上你并且好感度达到一百?”


“……这是道送命题?”


两人对视一眼,陷入良久的沉默。


 


58


周少爷的父亲周大爷今天很高兴,因为周少爷总算带了个正经恋人回家,他这几个月已经忍到了极限,他无法再容忍周少爷和一个奴隶厮混在一起,于是主动帮人把过去的初恋给找了回来。


果然,周少爷一见到初恋黑心莲,立刻就把奴隶抛到九霄云外,甚至直接让他滚出了宅子。


周大爷很满意,这才是他的好儿子。


至于儿子眼中的白莲花实际是黑心莲的事他并不打算让儿子知道,毕竟他随时都有能力捏死黑心莲,只要这人敢对自己的儿子有什么不该有的反叛心思,他就立刻把黑心莲给一枪崩了。


可过了几天,周少爷有些不对劲了,他总是时不时看向大门,似乎在等待什么,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了,吩咐管家安排人手去寻找叶修。


周大爷和黑心莲齐齐怒了。


周大爷先是阻止管家帮忙,然后旁敲侧击地问自己儿子到底在想些什么。


周少爷捂着胸口,好看的眉峰都皱在了一起:“不知道,心里疼。”


要是叶修在现场,一定又要被这浮夸的台词给逗笑了。


而周大爷却不会笑,他太心疼了,心想叶修这个手脚不干净的小奴隶,居然把我儿子的心偷走了,这太恶毒了。


躲在门后偷听的黑心莲整张脸都扭曲了,但想到自己已经把叶修给毙了,心里又畅快起来。


当晚黑心莲也旁敲侧击,周少爷段数不够被套出话来,黑心莲假装才知道周少爷心里还有叶修这人的位置,但大度地告诉他,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但他又暗示道:只要我们磨擦一下生个热,肯定能让你忘了那个小妖精。


周少爷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黑心莲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周少爷说:


我们之间的爱情是纯洁的,所以我对你的肉体一点兴趣都没有。


你他妈性冷淡就别说得这么小清新了好吗!


黑心莲强忍着一枪打爆周少爷大头的冲动。


 


59


叶修和张佳乐运气不错,面面相觑之际忽然撞上一起光天化日的抢劫,两人合力制住了歹徒,把名牌包包还给了追来的女士,然后就被女士带回家当儿子养了。


女士年纪不大,她说自己二十以上,八十以下,这个区间内可以随意猜测。


张佳乐和叶修决定不要猜这个美丽的秘密。


总之女士膝下无子,看他们两个人美心善又面黄肌瘦,便动了收养的心思。


“你能明白她在想什么吗?”张佳乐坐在加长林肯里小声问叶修。


“我怎么可能明白有钱人在想什么?”叶修小声回答。


总之这两人暂时不愁吃穿,然而饱暖思淫欲,两人想要打游戏,可女士家里没有娱乐设备,只有砸得死人的砖头书,于是叶修和张佳乐寻欢作乐无果后想起了原本的目的。


 


60


“我觉得提升好感度是不太可能了。”张佳乐断言,“我们还是想想怎么让他遗忘你吧。忘了你应该算是余情已了了吧。”


“这还不简单。”叶修很自信,“他起初没忘记我大概是因为我们前一天刚做过。你知道,男人嘛,用下半身思考。”


虽然接收信息的时候已经知道叶修和周少爷早把床单滚烂,但真正听到后张佳乐还是很不舒服,嘴也无意识地撅着。


“但是下半身的记忆力是有限的。”叶修道,“等他和他初恋滚几次床单之后,就会把我给忘了。”


“真的?”张佳乐半信半疑。


“当然是真的。”


——叶修当然注定是要失望的了。


 


61


叶修和张佳乐就这样在女士家住了下来,等待着某天BQ忽然出现然后宣布这个世界已经修复完成。


这一待就是半个月过去,也没见有什么进展。


“只要我和他不要见面,他肯定不出一个月就会忘了我。”


“可半个月已经过去了。”


张佳乐十分怀疑叶修的计划是否可行。


“不然还能怎么样?”叶修的腿垂在床沿晃着,小腿线条很漂亮,张佳乐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你说有没有可能分开后周少爷反而觉得自己爱上你了?”


“怎么可能,”叶修根本不考虑这种可能性,“要真这样,这货也太蠢太渣了吧。”


张佳乐:他可能就是这个人设也说不定。


 


62


女士周末办了个派对,说要把他们介绍给朋友认识。


女士是个生活精致有品位的人,她的朋友当然也都是上流人士。所以当叶修看到周大爷和周少爷一起进入宴会厅的时候,倒也没觉得哪里不对,直到张佳乐戳戳他暗示:


说好一个月不见面让下半身记忆自然消亡的呢?


叶修:“……”


 


63


灯光璀璨的宴会厅,周少爷看到穿着小西装的叶修后眼前一亮:


缘,妙不可言。


叶修嘴角直抽:


滚,一派胡言。

评论

热度(48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