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在说耶

一颗豆

【all叶】虚假安利

可爱可爱,飞天了

悠悠堇:

聊天体/全程恶搞/第十赛季结束前


 


沐雨橙风:最近看到有才华的粉丝剪了个视频,十分感人,表现手法很独特,艺术特色也很鲜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链接:(叶修X韩文清)爱我,别走】


海无量:……苏姐姐你有没有搞错?这不是叶修和韩文清的cp向视频吗?


寒烟柔:沐沐,你这上升到政治错误了。果果明令禁止一切将叶修和霸图凑对的安利。


沐雨橙风:不对,你们仔细看,这个名字的前后位置是有讲究的。


君莫笑:我的名字在老韩的前面,也就是说我压了老韩一头。老韩求我不要走。


沐雨橙风:你好聪明呀[爱心]


君莫笑:[叼烟得意.jpg]


大漠孤烟:链接:(韩文清X叶修)带你走进那些年韩文清与叶修不得不说的燃情岁月】 硬币:20567枚


                 【链接:(叶修X韩文清)爱我,别走】 硬币:765枚


石不转:通过投币数可以看出CP的受众面哪个比较广。


君莫笑: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斩楼兰:哈哈哈哈哈大神可爱。


夜雨声烦:楼冠宁你瞎?他丫的耍无赖呢,你还能说这是可爱,粉丝滤镜三千米了吧。


斩楼兰:我还愿意花钱看大神耍无赖呢,您管我。


夜雨声烦:我发现除了叶修他们以外,你对其他人都很不客气啊。


斩楼兰:您想多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等等,为什么你们老板禁止叶修和霸图凑对?她是不是看不起我们!


鸾辂音尘:可能是因为网上霸图叶的走向都比较虐吧,不是卧底被发现虐身虐心,就是相爱相杀一方死亡,sad。


风城烟雨:戴,你真的很懂。


鸾辂音尘:不是我想懂,自从我发了微博说方锐大大是叶神真爱之后,我每天都要收到一百多个文包,两百多个图包,看得多了,自然也就懂了。


风城烟雨:允悲。


鸾辂音尘: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我了,我现在一闲下来脑子里就是“叶修纤细苍白的身子”或者“粉嫩多汁的○○”……


君莫笑:……这会不会有点过分了。


鸾辂音尘:还有更过分的,你要不要看?


君莫笑:不了,你留着自己看吧。


鸾辂音尘:[大哭]


 


夜雨声烦:这要是放在以前他们不知道老叶长什么样的时候我还能理解,怎么现在还有这种风气?同人圈这两年都没有进步吗?


沐雨橙风:黄少天选手似乎很懂。


夜雨声烦:……也就一般。


沐雨橙风:上次微博热搜看到好友圈都在搜“黄叶”,该不会就是你以一己之力干的吧?


夜雨声烦:匿了,我吃饭去了。


索克萨尔:[微笑]那上次搜叶黄的是谁?


君莫笑:我[标准举手.jpg]


夜雨声烦:靠?你搜那个干什么??


君莫笑:好奇。如果我和黄少天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模式。


夜雨声烦:是吗,你干嘛忽然想跟我谈恋爱啊,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海无量:我靠,能不能不要这样!!黄少天,变回你原来的样子!


君莫笑:看完后发现本来就很烦的黄少天谈起恋爱来更烦了。


夜雨声烦:那都是假的!你能不能看点凸显我男友力很高的视频啊链接:(黄少天X叶修)全明星周末那十个让人心动的瞬间】


君莫笑:这谁做的,我感觉我跟你十句话都没说到,他还能找到十个瞬间,假不假啊?


夜雨声烦:我他妈起码跟你说了好几百句了,你他妈失忆啊!


君莫笑:有用信息不超过十句吧?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那个,有没有……


风城烟雨:有!GO,戴!


鸾辂音尘:……怎么听上去跟狗带似的。


鸾辂音尘:我有清水全0的R25的两个文件夹,周队你要你哪一个。


一枪穿云:都要。


一叶之秋:话说成这样你们都看得懂?


君莫笑:你不懂很正常。


一叶之秋:难道你懂啊?


无浪:孙翔,你脸红给谁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副队,你干嘛这样!


君莫笑:孙翔为什么忽然脸红?


沐雨橙风:可能是因为没有想到你会忽然理他。


君莫笑:我平时难道很高冷吗?


无浪:不会啊,很热情。


君莫笑:谢谢,你也是。[很高兴认识你.jpg]


 


王不留行:链接:(王杰希X叶修)从记者会&访谈cut中可以看出的点点滴滴】


王不留行:这个不错。和上面那些不靠谱的意淫比起来还算看得过去。


君莫笑:好嘞我看看。


夜雨声烦:?你看个屁啊,回来,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王不留行:嗯,一点都不好看,我也就看了几百遍而已。


夜雨声烦:去你的。你这个闷骚老王,这下终于暴露了你的本性。


君莫笑:是不错,跟上面那些不切实际的比起来,我和你的CP感的确更强一点。


夜雨声烦:???老叶你在说什么???


鸾辂音尘:天呐,叶神公开盖章王杰希与自己是官配??我窒息了。[升天.jpg]


海无量:戴妍琦你这个毒奶,说好我跟老叶是真爱的呢,卖了安利,怎么不负责售后!!


 


***


 


睡前一发聊天体,醒来大家笑哈哈。


(……这种程度的打油诗还是不要写了吧悠悠堇)

评论

热度(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