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赛季初的一场聊天

😂😂😂

悠悠堇:

最近一连写了两篇聊天体,你们应该可以看出我在偷懒了。


夏休期的一场聊天(其实两篇没啥大关系)


 


***


 


风城烟雨:看了周队的电视剧片花,十分帅。


鸾辂音尘:救下女主的那一场戏眼神可以杀死人,怎么会有这么深情性感的不良少年,周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吴霜钩月:那场戏我们去探班,队长NG了好多次,后来导演来跟他讲戏,要他把女主想象自己喜欢的人。然后队长说,


残忍静默:不要。


笑歌自若:接下来的对手戏都是闭着眼演的。最后看着镜头的那一幕是补拍的。听说女主的演员私下还是队长粉丝。


风城烟雨:心疼女主,她还只是个孩子。


鸾辂音尘:她以后会等到一个为她逆人海而来的小姐姐的,祈福。


 


一叶之秋:所以队长当时看着镜头到底在想什么呢?


君莫笑:你猜。


一叶之秋:你……


一叶之秋:你干嘛先跟我说话!


风城烟雨:楼上生动诠释欲盖弥彰佯装生气。


一枪穿云:想你。


 


一叶之秋:……队长你别这样,就算最近俱乐部有意要我们卖腐,你也不能到了这里还卖……会有人误会。


一枪穿云:没说你。


一叶之秋:……哦。


 


君莫笑:这就很尴尬。


风城烟雨:虽然尴尬,但楼上不明真相还有点欠打。


 


沐雨橙风:昨天兴欣聚餐的时候发生了件有趣的事哦。


寒烟柔:方锐正摸着叶修的腰问他要不要晚上一起睡,让他们的感情亲上加亲。


君莫笑:好了你们不要往下说了。


夜雨声烦:什么?我原来以为方锐只是猥琐,没想到他还色情。


君莫笑:你不是已经被踢出群了吗?


夜雨声烦:你闭嘴!天天就知道在外面乱搞,男人就是管不住自己。感情好的时候叫人家小天天,厌倦人家的时候就只丢来一包榨菜,不要脸。


君莫笑:小天天乖。


夜雨声烦:要人家乖也不是不可以啦,你亲人家一口。


 


-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


 


大漠孤烟:@寒烟柔 往下说。


风城烟雨:……在此之前我能不能先问一句,为什么每次叶修和黄少天联合起来恶心人,只有黄少天会被踢出去,韩文清你做人不能太胡闹,偏向性不能太强,你就不怕遭报应吗。


 


- 风城烟雨 已被管理员禁言 -


 


君莫笑:韩文清用行动证明,他不怕,为他鼓掌。


大漠孤烟:嗯。


 


海无量: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


君莫笑: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沐雨橙风:现存的活管理员只有这两个。


海无量:职业圈怎么这么黑暗?


君莫笑:那你出去。


海无量:……我不。


 


寒烟柔:刚才说到哪儿了。


大漠孤烟:说到有人要跟叶修亲上加亲。


海无量:我没有名字的啊?


寒烟柔:哦没错,说到这儿了。然后包子就扳着叶修下巴亲了两口。


沐雨橙风:并问,这下我和老大算亲上加亲了吧?


君莫笑:……你们一定要把这种无聊的事到处说?


寒烟柔:不无聊啊,我们三个都要笑疯了。


君莫笑:也只有你们和老板在笑,其他人都知道这种事不能外传,脸色很凝重。


寒烟柔:那是有原因的,你不知道而已。


 


索克萨尔:所以这件事归根结底还是要怪方锐。


王不留行:亲到哪了?


沐雨橙风:你们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君莫笑:嘴呗。


沐雨橙风:……你干嘛说出来。


君莫笑:你们刚才不是说得很高兴,为什么我不能说。


再睡一夏:也是二十几岁的大孩子了没事给老子卖什么萌。


风城烟雨:也是很佩服发这种表情包都能把他当作在卖萌的你。


 


君莫笑:你什么时候被放出来的?


风城烟雨:……刚刚。


君莫笑:哦,那你小心着点吧。


风城烟雨:你这种人不能有权力,一有权力就容易变坏。


君莫笑:嘿嘿,真不好意思。


风城烟雨:……我并没有在夸你。


 


再睡一夏:亲嘴了?还亲了两口?


君莫笑:干嘛,羡慕啊,你没被帅哥亲过嘴啊?


夜雨声烦:包荣兴帅?没觉得。有什么值得羡慕的。


君莫笑:我是说我自己。你又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包子入侵:是的没错,老大帅,嘴唇也软。


 


夜雨声烦:包荣兴选手,恕我直言你的职业生涯将会十分坎坷。


海无量:别说了,今天我比赛的时候在他身后差点没忍住一个气波轰他上天。


君莫笑:你被蓝雨收买了?我就知道,就算你的身在我们兴欣,你的心还是属于蓝雨的。


海无量:哎呦我的祖宗,这都八百年前的事了好吗,现在我的身心都是属于你的。


 


-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


 


君莫笑:老韩最近很任性诶,脾气怎么这么不好。


大漠孤烟:怪谁。


君莫笑:怪我咯?


鸾辂音尘:刚才在论坛看到了一个最近很火的楼,名字叫:如果在一定情境下周泽楷穿上了叶修的内裤,请用一个字形容周泽楷当下的感受?——是不是好好笑哦。@一枪穿云 采访一下当事人。


 


一枪穿云:呃……


一枪穿云:紧?


 


君莫笑:……小周,你还真能直击灵魂深处。


一枪穿云:/害羞/可爱


夜雨声烦:老叶,他在说你小而短,你不生气?


君莫笑:生气有用吗?


一枪穿云:不是,是我……


夜雨声烦:蛤?


一枪穿云:太大。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把他叉出去!!!!!


石不转:队长刚才夜跑去了。


夜雨声烦:早不跑晚不跑,干嘛呀他,要不老叶你自己把他叉出去。


君莫笑:凭什么呀,你是不是嫉妒人家。


夜雨声烦:嫉妒你妹啊!


沐雨橙风:诶,在呢。


夜雨声烦:……这场景怎么有一丝丝的熟悉。


 


一枪穿云:@君莫笑 可以私下,比一下。


君莫笑:啊?


一枪穿云:大小。


君莫笑:怎么比?


海无量:你还真的想比?


一枪穿云:小窗,视频。


索克萨尔:周队不要太冲动。


王不留行:有什么事不能心平气和地好好公开谈一谈。


 


风城烟雨:你们还记不记得这里有女生?


夜雨声烦:没事,知道你有一颗冰冷坚硬的金刚心。


风城烟雨:滚。那你们干脆去建个比大小讨论组,在里面随便你们爆照。


 


逢山鬼泣:来来来,发个红包,大家不要伤了和气。


逢山鬼泣:【点此打开红包


夜雨声烦:这儿有你什么事了?


鬼刻:你回去,这不是你能插上话的地方。


海无量:靠,一共才六百块,我只抢到五毛,李轩你好意思吗你!


君莫笑:哦是吗,我抢到了五百块三毛八。


王不留行:@君莫笑 土豪求包养


索克萨尔:是不是今天和蓝雨比赛前摸了摸锦鲤喻的脸所以手气才这么好。


石不转:我抢到了十九块六毛二,一起凑个五二零吗。


风城烟雨:佩服佩服,一个个都将OOC演绎到了极致,硬撩技术都很高超。


逢山鬼泣:……


 


***


李轩:麻痹,还不准直男说话了,有种你们别拿我红包啊?

评论

热度(20273)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