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配音演员和玩鸡鸡

哈哈哈哈哈哈

慕瑾:

▪配音演员


世邀赛。


有一天叶秋和叶修在房间里乱搞互玩小机机。


正好孙翔路过,正好他又听到叶修呜咽了一声,他又惊又怒,一边心想着大白天和别人乱搞太过分了,一边没忍住凑近门继续听。


然后他就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时而又软又湿,听得他都硬了。但是他又听到叶修的声音有时候变得低低的,很有磁性,是非常攻的声音,又让他有点想软了。


他沉默地思考了一会儿。


恍然大悟。


拿出手机打开囊括了中国队成员的小群,激动地说。


“我发现叶修的秘密了!!!”


“原来叶修是个配音演员!!”


“还是配男人和男人那种!!”


“而且攻音受音都可以!!!”


所有人都惊了。


干!好带感!想听受音!但是听着攻音操叶叶好像也很带感!


第二天叶修的门前围满了人。






▪玩鸡鸡


叶修和叶秋一起洗澡。


洗着洗着叶秋突然揪起小修修嘲笑。


“啧啧,某些人的弟弟真小。”


叶修看他一眼,语气冷淡:“你凭什么这么说我弟弟,你快点和叶秋道歉。”


叶秋:“???”


叶秋:“你说谁?”


叶修举起自己的小弟弟:“和叶秋道歉,快点。”


叶秋愤怒:“它是叶秋那我是谁!我才是你亲弟!”


叶修低头对弟弟说:“叶秋你听到没有,三弟又在冒充你了,我要不要揍他?”


三弟和他的四弟委屈蹲,忍住不流泪。


门外偷听的叶粑粑心想。


我的两个崽什么时候能成熟稳重一点。

评论

热度(1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