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全民偶像

😚😚这个修修太可爱了

叽歪歪:

复习期间太适合摸鱼,一摸一大条。


考虑改名成甜心宝贝,大家总说看我的文会变得开心,可见我真的特别甜。(主要还是叶宝甜)


 


今天的发病源:



——哈哈哈哈全民偶像我叶宝,由点水鸡倾情发掘华点。


 


慎入!!!!!!!吹到天上!!!!!!!!


 


01


过去五年内最火爆的荣耀职业圈流量话题


——理讨,叶秋到底为什么不肯面对镜头,到底有何难言之隐?


于知乎、贴吧、微博等各大网络社交平台引发众多讨论,众说纷纭,却又不知所云。


其中最不靠谱的要数:


他可能是个偶像明星,打完比赛就要开演唱会的那种。


 


因为过于不靠谱而得到了许多簇拥,深受部分叶粉玩笑性推崇。


 


02


偶像明星叶修本人在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的火热讨论中,正和第二赛季的小韩文清一起在街头撸串。


最近关于斗神叶秋的种种段子也刷了不少到韩文清首页,最火的就是那个白天偶像夜晚职业选手的梗,韩文清看着叶修拿了张报纸小心翼翼地铺在椅子边缘,然后小白鞋踩在上边,坐姿竟有些乖巧。


韩文清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赶紧喝口冰镇可乐清醒一下。


“你能不能坐得爷们点?”


“不能。”韩文清见叶秋冲他龇出一口小白牙,“这沐橙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早知道你要来这边儿我就不穿了。”


言辞恳切,活脱脱一个妹控的姿态。


韩文清哼了一声。


的确,烧烤摊露天的位置地面上油烟污渍不少,白鞋特别容易蹭脏,但叶修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儿让韩文清心生异样的不满。


他不小心瞥到叶修的一截腿脖子,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不见光,白得有点晶莹。


然后韩文清又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


 


03


第三赛季,网上的讨论如火如荼,甚至有人开始对号入座,于茫茫人海中甄选可能是叶秋的爱豆。


条件必须符合:


20岁上下,容貌端庄,身材匀称,大长腿,人鱼线,会笑的眼睛,性感的嘴,最好具备神秘感。


——除了第一条和最后一条外其他都是粉丝自行脑补。


然后他们发现长得好的气质不够神秘,气质神秘的嘴唇不够性感,嘴唇性感的腿不够长。


于是彼此安慰,我们爱豆可能还是练习生,有朝一日总会出现的。


总之心态很稳。


 


04


黄少天出道的时候舆论已经歪到了叶秋苦坐冷板凳,做了五年练习生还没走上大舞台。


喜欢脑补的大部分都是女粉,战斗力牛逼,各种叶秋签名周边傍身,就算有人想吐槽,也能甩别人一脸象征着人民币的爱,来让别人闭嘴。


黄少天觉得荣耀联盟粉群内部的插科打诨特别有意思,于是开小号偷偷加了个群窥屏。


起先还很正常,谈论着这一周的常规赛,后来不知怎么的出现了如下对话。


“不知道宝宝今天练舞辛不辛苦?”


“一定很辛苦,说不定正在被声乐老师摸着小肚子让他用丹田发声。”


“声乐老师放开那个叶让我来。”


黄少天这才发现原来他们说的是叶秋。


“想想我们叶练形体的时候一定很辛苦,坐在电脑桌前久了身子骨一定硬了,形体老师要他拉韧带的时候一定疼到眼泪汪汪,想一想心都要碎了


“你的表情似乎和你说的话并不相符爱他就要让他哭唧唧!”


黄少天手机摔下地的一瞬间看到群名不知什么时候改成了——


叶秋全球亲妈后援会。


 


黄少天手指略微颤抖地捡起手机,


果断退群。


 


05


黄少天猛地起立,引来休息室全体围观。


“我出去冷静一下!”


黄少天猛地推开休息室的门,这门的设计有点奇怪,居然是朝外推的,直接磕到了正准备来串门的叶修的脑袋。


叶修下意识眼睛就湿了,太他妈疼了。


黄少天十分慌,围着叶修左转右转,叶修半弯着腰,抬头看他的时候眼睛覆着一层水膜,眼神雾蒙蒙的。


黄少天突然退后几步,如遭雷击。


喻文州这时候走上前,手里不知何时多了块湿毛巾,帮叶修敷上。


“是时候把赛场休息室的门给换了。”喻文州道,“这设计太不巧妙。”


队友纷纷无语凝噎,他们也是被撞过几次头的人,却从没见喻文州这么上心过。


“没事没事。”叶修摆摆手,看躲在角落低着头的黄少天,“他怎么了?”


喻文州侧头看了眼,眼睛微微眯起:“面壁思过吧。”


 


黄少天默不作声,他得了教训,告诫自己以后不要乱加奇怪的群。


破群害人。


 


06


周泽楷出道后,叶秋的偶像光环被男神光环压制了很长时间。


 


周泽楷第一次和叶修的私下接触实属偶然,那晚常规赛后大雨磅礴,叶修不知怎么地没有和嘉世一起走,反而在路边被周泽楷捡到了。


周泽楷看叶修那湿透了的样子,善良的特性发散,问他要不要到自己宿舍换个衣服。


叶修欣然前往,去洗了个澡,和周泽楷一起单纯地睡了。


第二天早上衣服没干,周泽楷翻箱倒柜地找可以给叶修穿的衣服。


叶修只比周泽楷矮个几厘米,但体型不同,周泽楷身材好,有匀称的肌肉,码子比叶修大一号。


翻了好一会儿,周泽楷翻出套高中那会儿的扮相。


破洞牛仔裤和很朋克的T恤。


叶修笑:“想不到你以前是这种风格的。”


周泽楷莫名脸红。


 


叶修换上后看上去又比实际年龄小了几岁,他本来就长得不太着急,现在这么一穿又能继续混迹校园。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再配把电吉他大概就是地下摇滚乐团里那种特别迷人的小坏蛋……


咳咳,忽然害羞。


 


07


后来叶修终于在镜头前说道,我回来了。


一时间一度死去的叶粉死灰复燃,男神爱豆叫个不停。


堪称全职业圈最疯狂的粉群之一。


有人酸道:容貌端庄,身材匀称,大长腿,人鱼线,会笑的眼睛,性感的嘴,还记得你们的人设吗,现在崩得家都不认识了。


叶粉实力护主,甩出来跟拍的各角度单人照不用精修都很有味道,显然一些粉没少操练拍照技巧。


微博上一片狼嚎夹杂着哭泣:“我苦练摄影技术多年,等的不就是这一天吗,亲手把爱豆拍得好看极了,十分有成就感。”


 


08


作为粉丝购买力强大的老牌粉群,叶粉怂恿叶修多拍广告,他们才好买买买。


没想到的是,叶修还真接到了两个代言,一个男士香水,一个护手霜。


感觉都很色情。


嗯?哪里色情?


反正就是色情。


粉丝感到奇怪的是,这两个牌子都是国外知名品牌,会不会对叶修来说有点过于大牌。


幕后那人就很气:不然呢,难道还让我哥接野鸡品牌?当他不要面子的啊。


 


09


等到各大省市的商业广场大屏幕上都出现了叶修的海报和广告代言,曾经一度被粉丝视作笑谈调侃的偶像论,似乎变得顺理成章了起来。


 


***


 


今天是全世界最喜欢点水鸡的甜心宝贝。


睡觉去了,晚上12点起来继续复习……

评论

热度(6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