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有一个一年只能见五次的恋爱对象是什么体验?

😂😂😂

叽歪歪:

知乎体


ID下不加粗的那行是个人简介。(格式参考了一下app版)


 


***


 


有一个一年只能见五次的恋爱对象是什么体验?


刚才谈了个女朋友,因为职业原因可能只能一年见个五面左右,想问问有没有有这方面经验的兄弟啊。


 


5290个回答                默认排序


 


天天想你


to叶叶。


-------------------------------------------------


这个问题就很深奥了,你可以想象成网恋和面基。


你们平时就是在网恋,见到面的时候就是面基,这样想一下,是不是对见面的时刻充满期待,并且不用担心见光死。


我和叶叶就是这样,大概一年见个五次,要是出现意外,可能就只有三次。


可如果能因为意外原因多一次见面机会的话,就会让人更加珍惜。


两年前吧,叶叶出了点意外,我还以为要很长时间见不到他了,没想到他主动联系了我,约我在网吧见面。当时的心情就跟第一次跟网友面基一样兴奋,因为叶叶这个人很懒,而且行踪飘忽不定,他能主动来找你,准没好事。


然后我们在网吧碰头了,叶叶坐在前台,我多想跟叶叶一起肩并肩,但是我只能龟缩在角落,太憋屈了。


接着我们开始打游戏,打完后其实我也不太想走,但网吧那地方我不能多待。可是走前,叶叶告诉了我一个关于他的秘密。


什么叫意外之喜,这就叫意外之喜,那个夜晚,我们心意相通,差点干柴烈火。


要不是我们队有门禁,十二点要酒店查房,我和叶叶可能连孩子都有了。


虽然后来那个秘密人尽在我们圈子里皆知了,但是至少当时我是第一个……第二个知道的人。


总之人生处处有惊喜,见面的次数说明不了什么,题主要相信未来。


 


赞同 5K       评论 431


 


评论区部分留言:


尾号0711的朋友:这位答主似乎只是来炫耀了一下他的叶叶?结尾真他妈突兀!


尾号6911的朋友:叶叶主动找天天准没好事→天天很兴奋……这个逻辑怎么不是很通顺?


尾号0732的朋友:答主每次都在回答里说天天和叶叶的故事,现在后援会都成立起来了。还有,孩子?叶叶和天天不都是男孩子吗?


天天想你 回复 尾号0732的朋友: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尾号0717的朋友:怎么看上去叶叶和答主并不是恋爱关系啊?这题问的不是恋爱对象吗?


天天想你 回复 尾号0717的朋友:就你话多!!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庙里。


-------------------------------------------------


谢邀。


这个问题我略有经验。大概就是虽然长时间无法见面,但是每一次见面都会有新发现。


因为彼此之间虽然无法朝夕相处但是存在着神秘感,所以就像是在玩一款攻略游戏,萌点是可以被不断发掘的。


尤其是你的对象特别内敛不外露的时候,只有距离才能让你更清楚地了解到他的好。


这么说吧,表面的亲密会蒙蔽你,有些事只有站在远处才能看清楚。


另一方面来讲,和对象不在同一地点也有特定刷好感度的方法。


比如他拜托你做事的时候,你就算不忙不困,也可以从侧面表现得很忙很困,从而营造出一种你很忙很困但仍然愿意为他做事的形象。


小小的心机是恋爱的调剂。


 


赞同 7K       评论 579


 


评论区部分留言:


尾号8364的朋友:来了来了,知乎著名情感专家鱼总,他上次回答的“身体有残缺也可以爱上比自己健全的人吗”特别感人。我就是从那篇转粉的。


尾号6927的朋友:驴总!驴总!驴总心机温柔苏!


新来的尾号8888的朋友:到底是驴总还是鱼总?


 


 


周泽楷


有车有房有牌照,还差一个你。


-------------------------------------------------


小别胜新婚。


 


赞同 3K       评论 539


 


评论区部分留言:


尾号1111的朋友:吓我一跳,差点以为是真的周泽楷,不过知乎上的周泽楷千千万,要是我们周周要是真玩知乎肯定会认证的。


尾号1212的朋友:女友粉坚决不认为周周会有女票,所以这个肯定不是周周。


尾号1313的朋友:但话少这点倒跟周泽楷挺像的。


尾号6543的朋友:放屁吧,知乎周泽楷八百个不止,个个话少会卖萌,还有几个爱晒腹肌。


尾号3456的朋友:也是,我们周的简介怎么可能是有房有车有牌照,完全不符合他的人设。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尾号9098的朋友:撕起来撕起来!吃瓜路嗑瓜子


 


 


废物点心


队长快来吃我。


-------------------------------------------------


楼上那些都是故作清高,告诉你题主,要是真的爱他,就要跟他朝夕相处日日为伴。


我和老Y就是这样,原本我也一年见不了他几面,后来因为工作调动,和他天天见面。


原本我对老Y还没什么想法,但是在我们同进同出的那一年,我发现了很多老Y的闪光点,他的真实性格和我原本想象的很不一样,他真的很可爱。


让人忍不住咬牙切齿恶狠狠地想对他说一句“算你可爱”的那种可爱。


那是不和他朝夕相处就无法发现的,所以题主要是想跟对象进一步发展,请务必和她同居。


 


赞同 6K       评论 475


 


评论区部分留言:


尾号9988的朋友:学会了一种新的夸人方式,恶狠狠地夸他,算你可爱!


尾号9097的朋友:秀恩爱就秀恩爱了,还让我发现答主性别男,回答里的ta居然是单人旁的……知乎基佬怎么这么多?


尾号9977的朋友:楼上的朋友全被嘲讽了,答主拉仇恨能力顶呱呱。


 


 


谁言寸草心


抱得叶修归。


-------------------------------------------------


适当的忍耐会换来更好的结局。


拿自己举例,原本常年和Y分隔两地,但是从今年开始Y要回B市居住,与我闲置的公寓相隔两条街。原本一年只能见零星几面,现在天天晨练都能看见他。


嗯,他被家里长辈逼着晨跑,一脸不甘心不愿意的表情,呵呵。


我们现在一周三天在一起吃饭,他还会来我工作的地方玩会儿,陪小朋友练练手。


八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属于你的最终还是会属于你。


 


赞同 7K       评论 798


 


评论区部分留言:


尾号1827的朋友:知乎著名叶修男友粉居然不回答电竞相关反而来回答感情问题了。字里行间洋溢着宠和炫。


尾号1463的朋友:等等,叶修现在是不是也在B市?叶修的首字母也是Y……细思极恐。


尾号0723的朋友:叶修是谁?


尾号0512的朋友:答主能在B市买房……是不是不动声色地炫了个富?


天天想你:你就秀吧晒吧炫吧,你会遭报应的。


废物点心:附议。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未来的事谁又能说得清呢?


周泽楷:……


尾号8787的朋友:这层什么情况?楼上的答主怎么都下来了??


尾号5566的朋友:等等,我发现老Y、Y、叶叶、叶修……这……呃……天呐,难道我发现了真相?


尾号0987的朋友:那这个周泽楷难道是真的周泽楷?


尾号8345的朋友:怎么会,5566和0987真是脑补帝。


 


 


***


 


见面次数的计算方式:两次常规赛+全明星周末+季后赛(2~3场)


谁是谁已经很清楚了吧?应该没人看不出来。

评论

热度(27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